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董洛民副院长赴经侦系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08:43:18  阅读:次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董洛民副院长在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的陪同下,听了经侦系贾江滔副教授的《商贸犯罪案件侦查》课堂教学。听课结束后,董洛民副院长赴经侦系召开座谈会,就经侦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围绕学科与专业建设展开,每位教师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畅谈了体会和感想,并对经侦专业的发展提出了想法和意见。

      董洛民副院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经侦系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大家应该树立专业建设的自信,但同时一定要有忧患意识。针对下步工作,董洛民副院长强调,首先,要用科技信息化支撑教学改革,积极开展慕课和网络课程建设,打造精品课程,教学要引进侦查实践中的办案系统、类罪模型、分析工具,切实做到教学炼战一体化;其次,在师资培养方面做到“送出去、请进来”,在组织教师赴实战单位锻炼学习的同时也要邀请专家老师来学院授课;再次,对科研工作要有规划,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抓住重点,以点带面,每年出亮点;最后,作为公安院校的老师应常登录公安网了解一线信息,利用部局教育训练基地的平台多加强与部局的沟通。另外,董洛民副院长要求经侦系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经侦专业建设向院党委作出书面报告。

      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代表全系教师对董洛民副院长来经侦系调研表示感谢,这体现了院党委对经侦系工作的重视与关心,经侦系将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奋力进取,在专业建设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