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开展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2:00:11  阅读:次 字体:【
  •   为使16级学生做好考前充分准备,经侦系于2019年11月6日晚6:30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培训,本次培训由经侦系教授曹云清主讲,肖斌大队长主持,16级全体学生参与。

      曹云清教授在授课中主要就刑法为大家进行辅导,结合现实情况、社会热点生动举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剖析了各知识点,详尽地讲解了刑法的基本原则、效力范围、犯罪概念、犯罪构成、犯罪形态与排除社会危害性的行为等内容。其中对正当防卫的剖析发人深省,尽显专业风采。在培训最后肖斌大队长发表总结讲话,本次培训到此结束。

      培训中,16级全体学生认真倾听曹云清教授讲课,在对知识点进一步加深理解的同时对执法资格考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祝愿他们能以良好的状态应考,如愿通过考试,为日后公安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