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开展“青春三走”主题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17:03:13  阅读:次 字体:【
  •   为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身体素质,我系于11月13日和15日早操时间在田径场开展“青春三走”主题活动,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我系团总支书记刘丹、黄晓玲指导员莅临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

      活动第一项为拔河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选手们握紧绳索,激烈角逐,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活动第二项为跳绳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你争我夺、奋力拼搏,赛后互相交流跳绳技巧,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在此次活动中,1893中队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1892中队、1992中队获得第二名;1891中队、1991中队、1993中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各中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发扬团体精神,增强了中队凝聚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