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曹云清副主任赴惠州看望实习学生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22:13:25  阅读:次 字体:【
  •   2019年11月30日,经侦系曹云清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韩祎,1792中队指导员梅林峰赴惠州看望正在实习的经侦系实习生。曹云清副主任一行在惠城分局办公室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惠城分局、圆通桥派出所、西湖旅游派出所等地进行走访,看望1792中队实习生并了解其工作情况。在走访中,曹云清副主任一行检查了实习生寝室内务、警容风貌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实习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曹云清副主任在看望期间对我系实习学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实习学生能够严格遵守纪律,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提高公安工作能力,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学生代表汇报了实习工作情况,畅谈了实习的体会和感受。

      曹云清副主任此次惠州之行坚定了我系实习学生的实习决心,为实习学生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