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开展落实《以问题为导向 深化改革 开展学生工作新局面“5.15”工作方案》动员大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0:03:49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按照新一届党委班子在学院发展新阶段对学生工作特别是警务化管理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落实《“5.15”工作方案》,经侦系于12月1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落实《“5.15”工作方案》动员大会,大会由刘丹老师主持,经侦系曹云清副主任、肖斌大队长、1892中队指导员刘建军、1893中队指导员黄晓玲、1992中队指导员付方磊、1993指导员黄晓华出席大会,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肃立共唱《人民公安向前进》,大会第二项,由肖斌大队长宣读《“5.15”工作方案》,该方案梳理出了当前学生工作在养成教育、警务化管理、学风建设、党团组织建设、政治指导员履职五个大方面的十五个突出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依次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大会第三项,经侦系曹云清副主任对我系本学期的情况进行总结讲评,首先对本学期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违纪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中队进行自查、召开主题队会,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并提高违纪成本,各中队需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最后希望我系学生能够严格落实《“5.15”工作方案》,切实提高我系警务化管理水平。大会第四项,全体肃立奏唱《江西警察学院院歌》,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中落幕。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在下一阶段的管理制度与方针政策,为同学们在下一阶段警务化管理方面打下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