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参加“警苑·华采杯”作文比赛再创佳绩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21:35:08  阅读:次 字体:【
  •   为积极响应院里第七届“警苑·华采杯”作文比赛,进一步丰富我系文化生活,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作文比赛,经过系部层层选拔,推选出20名选手参加作文比赛决赛。

      2019年12月26日下午,“警苑·华采杯”作文比赛颁奖典礼于学术报告厅举行,我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我系选手罗小兵、熊时雨荣获一等奖,涂奕川荣获二等奖,游雨丝荣获三等奖,晁子越、夏小萱荣获优胜奖。自“警苑·华采杯”作文比赛举办以来,我系共荣获两次团体总分第一,两次团体总分第二,展现出我系强大的作文水平。

      此次第七届“警苑·华采杯”作文比赛,我系再次创下佳绩,通过此次作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进一步丰富了我系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