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我系承办第八届“忠诚杯“演讲比赛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18:11:33  阅读:次 字体:【

  •  2017年10月26日晚,由共青团江西警察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犯罪侦查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八届“忠诚杯“演讲比赛在3102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谢蓓、侦查系团总支书记余流邢科系潘筱佳老师法律系万志勇大队长交管系团总支书记何杰体育系团总支书记何海华经侦系团总支书记占佳

    此次比赛紧紧围绕“忠诚奉献、知行合一“的校训,贴近警校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体育系参赛选手讲述了程永林英雄的事迹,为我们树立起何为忠诚警魂。有的参赛选手从召开的十九大出发,对长征路再作诠释,表达自己的决心。记忆尤深的是参赛选手反复提及的一句话:不忘初心,铸就忠诚,展示出警院学生忠诚奉献的优良品格。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17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貌等方面表现,最终评定出一等奖一名(1681吴舒敏),二等奖两名(1792谢俊、1711涂政杰),三等奖三名(1674肖扬、1791党敏洁、1793黄伟鹏),优胜奖四名(1741姚添、1663胡美慧、1771洛逸凡、1722聂昶健)。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切实引导学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忠于祖国,彰显出作为警校学生的忠诚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