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决赛在即,我们时刻准备着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3 22:24:51  阅读:次 字体:【
  • 2017年11月27日,我院法律知识竞赛复赛落下帷幕,我系三支参赛队伍入围前20名,晋级决赛。其中我系159342徐雍、159248李先知、159341易萌组建的“无敌战队”与法律系“平民战队”并列复赛第一。

    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法律知识竞赛。在报名阶段,各中队选拔出成绩优异的同学。为配合学院即将举办的法律知识竞赛,指导我系参赛选手竞赛前进行复习,我系团总支于11月20日晚在二教2408举办法律知识竞赛交流会。我系副主任曹云清教授参加了次交流会,并从法律的学习方案、学习方法、复习要点等方面及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复习要点的多个方面阐述了竞赛内容的重点知识和比赛技巧,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参赛选手们的自信。

     

    经过充分准备,我系六支队伍顺利晋级复赛。复赛在即,准备期间,我系参赛选手认真研习相关法律知识,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复习当中,强化理论知识的学习和题目的练习。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我系三支队伍以优异成绩晋级决赛。

    最后,预祝我系入围队伍能再接再厉,勇夺桂冠。同时也号召大家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笃志好学的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形成好学不倦的优良学风。